学生发表高水平论文情况
发布日期: 2016-09-05 访问次数: 944

2012年:

2008级本科生王晨在模式识别领域顶级期刊IEEE TPAMI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,2008级本科生洪骥在数据库领域顶级会议ICDE上以学生第一作者发表论文,2010级本科生陈牧浩在GIS领域顶级会议SIGSPATIAL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,所在团队获2012年度SIGSPATIAL CUP国际算法大赛第2名。

l学生肖辰宇、吴舢所在团队获第三届谷歌“Android应用开发中国大学生挑战赛”全国总决赛二等奖,学生赵叶烨、祝家烨、陈凯所在团队获该赛事上海市赛区二等奖,学生陈旭、刘杰、陈巍峰所在团队获该赛事上海市赛区三等奖。

  

2013年:

200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崔万云(导师肖仰华)的论文“可重叠社团的在线搜索问题研究”、09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袁彬航(导师颜波)的论文“高效视频适配显示技术及其抖动检测”被评为2012年度复旦大学优秀本科论文。 同时崔万云在数据库领域的顶级会议SIGMOD上发表了一篇论文” Online Search of Overlapping Communities”。

 

2014年:

   201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宋任初(导师孙未未)的论文“GPS 采样序列的地图匹配和轨迹压缩”、10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李珈(导师颜波)的论文“融合分析与编码的监控视频快速对象检测”被评为2014年度复旦大学优秀本科论文。